恭喜!陳喬恩、曾偉昌今登記結婚 穩交2年經紀人親曝懷孕真相

藝人陳喬恩出道多年深受粉絲喜愛,近年更透過戀愛實境節目與富二代男友Alan(曾偉昌)相識相戀。2人近幾年屢屢傳出秘婚消息,甚至還有傳聞陳喬恩已經懷孕了。對此雙方都一一打臉否認,如今31日2人遭網友直擊現身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經紀人也證實消息。

根據《ETtoday》報導,陳喬恩跟曾偉昌2人一早就出現在大安區戶政事務所,陳喬恩穿上一件紫色的針織外套,曾偉昌則是穿起正式的西裝,2人在好友的陪伴下一同現身,也到新人必去的證婚看板前甜蜜合照。事後經紀人回應「是的他們今天早上登記結婚了,2人感情穩定,大家都很祝福。」

不過至於陳喬恩的肚皮到底有沒有動靜?經紀人則斬釘截鐵的說「沒有(懷孕)」打破外界謠言。事實上,陳喬恩曾經表示希望外界不要替她操心她的婚姻狀況「為啥我們做什麼事情一定要報備嗎?有沒有求婚是我們私人的事,無論有沒有我也不會跟你們講啊!請原諒我的白眼!」如今結婚也是被網友目擊才公開,證實了她先前的真實心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