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還未結束!即將推出真人實境秀 原班人馬回歸「蘇媽媽也復活」

由林心如擔任總製作的《華燈初上》木情已經迎來了第三季大結局,不過劇情還有一些未解之謎,讓觀眾們意猶未盡。不過最近製作人戴天易指出《華燈初上》原班人馬即將回歸,推出真人實境節目,一樣由林心如擔任製作人,影迷們都非常期待。

林心如也將擔任潔物的常駐嘉賓,條通酒店「光」的媽媽桑們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郭雪芙、江宜蓉都會出現,令人驚喜的是在第一季就已經領便當的「蘇媽媽」楊謹華這次也會回歸,不知道新節目與劇情會不會有什麼關聯,真是令人期待!

這次「光」的小姐們將要一起挑戰露營,露營所有的一切都必須由這些小姐們親力親為,從搭帳篷、料理等等,包含料理所需要的用具、食材都必須自行採購。然而其他男演員們是否會一同出席?戴天易表示:「我們一定會有強大的來賓群,媲美《華燈初上》的參演陣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