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照曝光】玄彬為孫藝珍戴上婚戒 婚禮上直接奏響《愛的迫降》主題曲

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角玄彬與孫藝珍於香港時間昨日下午3時在首爾華克山莊酒店舉行婚禮,雖然婚禮以非公開形式進行,但幸好場地位於室外,一眾韓國傳媒仍勉強有辦法捕捉到現場情況。現場照片可見,孫藝珍在父親陪同下進場,父親把女兒交託到玄彬手上,再在眾人祝福下交換戒指,孫藝珍更疑似感動落淚。

有場內賓客把玄彬與孫藝珍行禮的照片上載社交媒體,可見一對新人在鮮花佈置的戶外庭院行禮,場面溫馨感人。

婚禮祝歌歌手由「音源女王」GUMMY擔任,將獻唱兩人的定情作《愛的迫降》主題曲〈Give You My Heart〉,意義對新人來說格外特別。

娛樂小浪花er:#玄彬孫藝珍接吻視頻##玄彬孫藝珍婚禮上接吻# 自己看!睜大眼睛好好看! 娛樂小浪花e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