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來台會愛妻不忘工作!「DJ Koo」預計4月在夜店演出 海報已釋出

最近最轟動的事件就屬大S(徐熙媛)情牽20年前舊情人具俊曄,兩人通過電話互訂終生,最近具俊曄終於結束隔離,與大S見面,並在台灣正式登記結婚,外界都非常看好兩人的舊情復燃。據悉,具俊曄將會在台灣待上一陣子,不過兩夫妻未來的居住地還在規劃中。

具俊曄在韓國貴為偶像始祖,當年組合的另一名團員姜元來車禍,因此讓團體活動暫停了一陣子。不過之後具俊曄就籌備了另一個身分「DJ Koo」在各大夜店擔任DJ。這次來台灣會見愛妻,工作也沒有停擺,已經宣布接洽了信義區的夜店工作,目前海報也已經釋出。

海報已經寫出具俊曄將會在4月8日星期五與大家見面,這次將在台灣的夜店表演,許多人已經到具俊曄的社群媒體朝聖,並留言:「歐某歐某,期待姊夫的演出」、「姊夫要登場了」、「天啊我的願望竟然成真了」,看來大家都非常期待具俊曄的表演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