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長地久】爆娛圈「為利益不擇手段笑裏藏刀」 劉錦玲:令我心寒

曾是1990年代當家花旦、拍過《天龍八部》等經典劇集的劉錦玲,早在2006年就淡出娛樂圈,轉投保險界,近年就定居美國。不過日前她卻大爆,當年可以選舉的話,不會當上演員!

她曾與劉德華合作電影《天長地久》,獲提名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她於微博留言說︰「昨晚看到一段訪問視頻,是張曼玉的一個訪談,應該是很久以前的。其中有人問她若可重新再選擇一次她會否仍做演員,她說會。我不其然也思考並問一問自己這個問題,我的答案是:不會。」

 

她說:「原因是這行業當中不少共事過的人和媒體都為利益而不擇手段,笑裏藏刀,令我心寒。另外,某些拍攝及演繹手法實實在在的爛,最難接受是造作誇張缺乏內涵的表演,令人反感厭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