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消息】傳AGA與李幸倪不續約環球 楊千嬅「空降」華納唱片做一姐

近日突然傳出多位環球歌手疑離巢的消息,早前有指陳慧嫻將過檔英皇,最新就有江海迦(AGA)會轉投華納、李幸倪(Gin Lee)亦決定不續約。

有報道指,AGA和Gin Lee不滿環球去年與無綫(TVB)破冰後,卻冷待了其他平台,加上環球疑因頒獎禮成績傳與商台決裂,兩人均不想就此成為炮灰。據報道,Gin Lee本來計劃今年9月舉行紅館演唱會,現在決定不續約,開騷計劃也擱置。雖然獲不少公司招手,惟她想稍作休息,再計劃日後發展。

Gin Lee開直播時亦被粉絲問到是否已跟環球續約,她扁扁嘴視而不見,只多次表示年尾飛返馬來西亞探望父母及休息。環球唱片回覆傳媒時說︰「現階段確實大家商討中,而且進展順利。」

另外,楊千嬅近排專注發展中國市場,目前仍在長沙拍攝《聲生不息》的她,卻忽然宣布加盟華納唱片空降做一姐。她說:「現時音樂製作是自家工作室A&R負責,華納音樂也會在A&R企劃製作上提供很多建議及資源上的幫忙,所以很期待即將與華納音樂的合作和支持,把音樂推廣到更遠更廣的地方。」

楊千嬅:音樂的驕傲是在我們有挫敗的時候,永遠會給我們力量,治癒我們自己。分享這首曾給我內心帶來力量的《無條件》#聲生不息#楊千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