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怒轟成龍】吳綺莉:孩子是無辜的,我的任性我負責任

吳綺莉曾與巨星成龍發生婚外情,生下女兒「小龍女」吳卓林,日前深夜,吳綺莉在微博發長文疑向成龍喊話,且正面回應雙方長久以來的問題。

吳綺莉:「孩子是無辜的,我的任性我負責任,孩子不是犯錯從來都不會體罰,每個人都有個底線,我有野心沒講錯,我有要求是的,鄧小平夫人、是其中一個我們中國歷史上值得尊重嘅元首夫人,沒有人說過做舞女不好,但我從沒想過要卓越一個伴舞的女孩 🙏🏻 舞女也是一份很好的工作,但那一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得到尊重?三天兩月就説收啦多少錢、四天半年就説一分錢都不給你,其實說一兩次大家都能明白,不用說足兩十多年,對孩子的傷害太大了,可以停嗎!向大家說聲對不起我錯 🙏🏻🙏🏻🙏🏻孩子已經很受傷了。🙏🏻 二十多年了我錯,但這也到了底線,請不要再傷害無辜的孩子。」

又指「希望某巨星不要貶低我和孩子來做宣傳。」網民都猜測吳綺莉是暗指成龍。

吳綺莉和女兒關係欠佳已久,過往母女常因吵架而成為熱話,女兒更曾報警指控她家暴,並和混血老婆Andi私奔到加拿大,只是吳卓林和另一半沒有收人,經濟拮据曾露宿街頭2個月,還曾自稱為某男星女兒身份拍片求救,但近年吳卓林和似乎和大12歲的Andi似乎婚姻觸礁,已雙雙刪除社交網上合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