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每天愛你多一些》形容婚姻生活 陳豪陳茵媺買餸當拍拖

無綫與內地芒果TV合辦的歌唱節目《聲生不息》,新一集主題繼續是「一生所愛」。

製作組找來陳豪與太太陳茵媺拍攝片段,分享他們的甜蜜婚姻生活。陳茵媺以張學友的《每天愛你多一些》,去形容她與陳豪的關係。陳豪就說︰「我那首也是張學友《每天愛你多一些》。」Aimee驚喜道︰「真的嗎?」陳豪就甜笑說︰「我不告訴你,我故意不告訴你!」

提到結婚生活,二人表示會盡量抽時間拍拖,但有了小朋友友,連去買餸或接送小朋友,亦當作為拍拖時間。

微博電視:#聲生不息陳豪陳茵媺好甜#本期《#聲生不息#》太令人驚喜了,沒想到@陳豪Moses @陳茵媺 合體,結婚九年甜蜜依舊,會抽時間過二人世界。陳太更是直言:一生所愛就是《每天愛你多一些》。天吶嚕,這也太甜了吧!微博電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