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節目巡禮2022】唐詩詠台上仆倒 陳山聰護花:心都離一離

TVB周四(26日)於電視城舉行的《周年慶典節目巡禮2022》,台前幕後都有出席,不過唐詩詠與陳山聰出場時,卻發生驚險場面!

唐詩詠出場時不慎仆倒,幸好山聰眼明手快在旁護花,山聰受訪時表示,已即時出動強勁臂彎:「她踩到地下天線跣低,當下最怕戚吊帶裙吊帶斷了,真是心都離一離……。」

 

唐詩詠就表示,今次只是意外,以後會小心。提到她下半年有三部劇集,包括《超能使者》、《白色強人II》和單元劇《我的驕傲》,問到有沒有信心幫無綫挽救收視?她表示有信心:「《白色強人》上集好好反應,而《超》劇題材好創新,老少咸宜。」

Martin-12:#唐詩詠[超話]# 【視頻:@唐詩詠Natalie TVB節目巡禮仆倒險趴地 陳山聰眼明手快扶起】(星島娛樂)Martin-1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