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野生周潤發!現身平價早餐店 身形消瘦差點認不出

若要說到最近幾年最容易在路上遇到的明星,港星周潤發(發哥)一定排在前幾名,現在已經半退隱的發哥興趣是爬山,還常常邀請其他明星朋友一起加入爬山行列。因此不少香港民眾在爬山時都可以捕捉到野生的周潤發。

不過最近民眾在香港一家早餐店偶遇了周潤發,他頭戴黑色鴨舌帽,一身黑色運動裝扮,與先前被其他網友捕捉到的跑步裝一致。當天他點了一碗雲吞麵,面對民眾合照的請求一樣親切答應,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身形變得非常消瘦。

周潤發早期演出《賭神》系列膾炙人口,當初英俊瀟灑的形象都印在了粉絲腦海裡。現年67歲的周潤發也不年輕了,不過仍然保持著運動的興趣,見到粉絲民眾也非常熱情的回應。英雄雖然年華已去,但對粉絲們來說依舊是當年那個叱吒風雲的巨星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