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戲逼人丨龔嘉欣飾靚鬼要趴地聞香 張振朗香燭店拍攝聽到女聲

靈戲逼人丨龔嘉欣飾靚鬼要趴地聞香 張振朗香燭店拍攝聽到女聲

龔嘉欣、張振朗等人今日為TVB新劇《靈戲逼人》進行開鏡拜神,當中嘉欣及張振朗的角色是人鬼關係,嘉欣說自己的角色很「為食」,加上本身因拍通宵戲吃不少零食及杯麵,怎料有一晚不吃即感到頭暈不適,笑言擔心愈拍愈肥變「肥鬼」。

而張振朗稱拍至凌晨身體的確需要能量,由於近日消瘦不少,因此多吃也沒有問題。兩人可曾有遇到怪事?張振朗表示之前在香燭店拍攝,當他戴上耳機便聽到一把女人聲說:「好囉!」但嘉欣卻表示聽不到,而今日劇集拜神後希望拍攝順利,而兩人也帶平安符開工,求個安心,張振朗又自嘲是「地獄黑仔王」,曾在酒店曾遇過怪事;就是睡覺時床頭燈自動開著。

此外,嘉欣劇中要化粵劇妝嚇張掁朗,又要經常趴地聞香,但與掁朗可有親熱戲?嘉欣稱有一場講兩人在夢景中Kiss。而嘉欣還在劇中獻唱《鳳閣恩仇未了情》,之前有請教蓋鳴暉,但依然唱到走音,但自己依然會盡力,希望效果不會太差。而張掁朗亦要在劇中要彈琴,他本身沒有學過,開拍前花了個多星期自學,不過嘉欣聽完大讚他有天分。

蔚雨芯有份演出TVB新劇《靈戲逼人》,在劇中她飾演張振朗的女朋友,兩人第一場戲便要Good bye kiss,她今日在劇集開鏡拜神活動上,直言拍攝時尷尬到面紅,之後又要與另一位演員拍床戲,蔚雨芯坦言屆時會豁出去演出,又相信電視劇尺度有限,因此絕對不會太過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