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前任!小S收黃子佼滿月禮讚「老婆生完好美」:我再補送3個給你

藝人小S(徐熙娣)與黃子佼曾經是一對交往過4年的戀人,不過這段戀情並不是分得很愉快,但是兩人2015年在《康熙來了》和解,感動不少人。後來黃子佼與小S也不避諱在公共場合談到彼此,良性互動也成了許多前任們的最佳典範。

最近黃子佼與孟耿如喜迎愛女「小玉米」,被問到會不會送給舊愛小S滿月禮盒,他搞笑表示:「小S生3胎都沒送我欸」!小S搞笑的在他的社群媒體留言:「我生完3胎都還沒和你和解,現在又和解又祝福,送個彌月禮是會怎樣啦」!

然而黃子佼動作非常快,馬上補送小S滿月禮,讓他開心的PO上網打卡,除了真心的祝福之外,還是不忘搞笑本性 :「我再補送給你我3個女兒的簽名照給你」。黃子佼與小S這對真的是最佳前任,兩人現在都有各自的家庭,能夠大方祝福彼此真的非常令人讚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