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初戀】姚焯菲終「蒲頭」 緋聞男友貼「小飛象」暗示遭身邊人出賣

「國民初戀」姚焯菲(Chantel)最近被爆戀情,疑似與一名叫Marcus Kwok拍拖近一年,更流出多張二人親密合照!

一名疑似Chantel友人,就以「how is chantel rn,im sad for her」為題撰寫文章,指Chantel情緒不穩定,又指在她們的年齡,拍拖很正常。至於Chantel及其經理人一直未有回應,周五晚終「蒲頭」,透露將現身《脫毒要識Do》做嘉賓,但未有提及感情事。

至於緋聞男友Marcus,就在限時動態貼出一張「小飛象」被困在籃球網架上的照片,並留言說:「不可信任任何人」,似乎是暗示遭身邊人出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