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水王】公開陳凱琳細佬告別影片 林作收回千萬驗DNA:Derek不要走

陳凱琳(Grace)的龍鳳胎細佬Derek,有一副混血兒外貌,與爸爸「唔似樣」,吸引「抽水王」林作揚言願意用100萬,要求Derek父子驗DNA,之後更稱得到媽媽支持,加碼至1000萬!

 

不過似乎抽水抽出禍,星期五林作於社交平台透露,Derek本人回覆令他感到「震撼人心」,要時間消化,表示會在下午4點前公開。

到下午5時左右,林作上載一段Derek 坐在梳化上的一段告白,他以英語說:「經過咁多個父親節,每一個對我來講都係好特別,要同我爸爸講我好愛你!多謝一直以來的照顧,一直喺我身邊!我會好掛住大家,亦都知我哋會保持聯絡。所有嘅歡笑、紙牌遊戲、對話我都會好珍惜,我會好快同大家聯絡。」

港劇辣評社:「抽水王」林作近日向陳凱琳(Grace)的龍鳳胎細佬Derek「挑機」,揚言要陳氏父子驗DNA,若證實是兩父子就給他100萬元,其後林作向母親借錢加碼至1000萬元。 今日下午(24日)事情再有驚人發展,林作在社交網上載Derek的告白影片,Derek在片中指自己即將離港,並向家港劇辣評社

林作得知Derek要離開香港,表示願意收回出千萬驗DNA的要求,只要「Derek 不要走」,不想Derek因壓力令家庭分隔兩地。不過有人質疑林作再次「抽水」,事關陳凱琳早前已經透露,Derek即將移民加拿大,林作好可能只是將這條「道別」影片,硬屈落DNA風波事件上,繼續抽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