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強姦罪被捕】吳亦凡Facebook突然換頭像 網民關注長髮女子裸背圖

吳亦凡去年被網紅都美竹指控「酒桌選妃」、「性侵未成年」,遭警方介入調查,以涉嫌強姦罪逮捕,今年6月案件在北京開庭審理。

鳳凰周刊:【#吳某凡案件全程梳理#  2020年12月5日—至今】6月10日,吳某凡強姦、聚眾淫亂一案開庭審理,法院將依法宣判。我們對吳某凡一案進行了梳理,案件的前因後果如下:

2020年12月5日22時許,時任吳某凡經紀人馮某以挑選 mv女主為由約都某竹到吳某凡家中玩桌游並飲酒,聚會結鳳凰周刊

 

已被捕近一年的他,有網民日前發現其Facebook頭像突然更新,兼換上新封面背景!頭像被換成不見樣的漫畫圖片,封面背景的跑車相,則是從手機截圖。不過網民關注的並非吳亦凡是否已出獄,反而是截圖左下方,見到有一疑似長髮女子的裸背身影!

其實吳亦凡的官方Twitter於今年5月時曾換「藍天白雲」相片,不少網民估計帳號被盜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