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楊祐寧補辦婚禮 「華燈幫」楊謹華爆料:他生存意識很高

於《華燈初上》飾演刑警「潘文成」的楊祐寧,早於2020年已經宣布與Melinda結婚,同年12月女兒亦出世。不過由於新冠疫情嚴峻,婚禮延至周日(31日)舉行。

楊祐寧透露,下午在教堂進行儀式時才第一次看到老婆穿的婚紗:「婚禮之前有刻意避開,不看到太太這套婚紗,不管是試婚紗還是定裝,看到岳父牽著太太出來時是第一次看到這套婚紗,那時真的很感動。」

1歲女兒Anah擔任小花童,被問到愛女表現時,楊祐寧說:「小孩沒辦法預測,但不管怎樣都是最好的表現,教會有唱詩歌,女兒有過來抱我們,跟我們一起搖擺。」

「華燈幫」兩位媽媽林心如與楊謹華都到場,林心如誇楊祐寧很幽默,疼愛妻兒;楊謹華則牽著老公Ben的手一起合影,更即場爆料:「楊祐寧會用一種很直男的方式疼愛老婆,兩人會不時小鬥嘴,然後他再回頭讚美老婆,生存意識很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