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拜神】

【新劇拜神】
下流上車族丨林敏驄欽點黃嘉雯拍劇 拎泳照做Wallpaper江美儀投訴偏心

TVB新劇《下流上車族》今日舉行拜神儀式,一眾演員林敏驄、江美儀、鮑起靜、黃嘉雯、郭柏妍、羅毓儀及劉桂芳等出席。劇中林敏驄與江美儀飾演夫婦,但江美儀大呼委屈,直指對方偏心,只因連續拍攝的日子中,林敏驄在自己個人社交網內,只貼其他年輕女演員的照片,但她與鮑起靜(鮑姐)從來沒出現過,她說:「人家不知,以為套劇沒有我和鮑姐份演出。林敏驄雙眼只顧望住劇中的黃嘉雯,他電話頁面照片是我們的劇照,另一頁則是的三點式照片。」

林敏驄即連聲否認自己偏心,笑指對方眼大看不到,還稱,自己珍惜這個家庭,所以手機上頁面的劇照是給他們看,還即場展示給傳媒,但另一頁面就放了黃嘉雯的三點式照片。

問到是否在劇中加入小三來補充劇酬?林敏驄笑言:「我的片酬不差,但我對監製說,我的角色欠了一點點,欠了冠軍級人馬。監製便拿了一本像電話簿般厚的相簿給我揀,那便揀中了黃嘉雯。」

黃嘉雯得知是林敏驄欽點參與此劇,她表示受寵若驚,問到是否準備泳衣演出?她說:「不知,是服裝間準備,(林敏驄將你的泳衣照製作為電話頁面?)有這事,我也是現在才知道。哈哈!」林敏驄即大讚黃嘉雯說:「估不到她演戲那麼好,起初以為她不懂做戲,但她的表現、對答都是冠軍級。」黃嘉雯表示因知道林敏驄不會跟劇本演出,所以她有自由發揮。

至於林敏驄接拍此劇是否為TVB救收視?他笑稱不需救,因覺得此劇好看:「我收工後看此劇片段,感覺很好睇,笑的部份一定有,但最後一集我也哭着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