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港姐爆疫!傳中招佳麗有第6人 無綫取消準決賽

【獨家】港姐爆疫!傳中招佳麗有第6人 無綫取消準決賽新冠疫情嚴峻,無綫昨日(30日)公布《2022香港小姐競選》有5位佳麗中招,5位佳麗分別為陳銘鳯、何思懿、邢慧敏、何詩琪及楊溢,不過東網收到最新消息,據知確診的佳麗不只5人,從工作人員口中得知,其實共有6位佳麗中招。而佳麗連日來都有開工群體拍攝,雖然今日暫未收到再有佳麗確診的消息,但由於中招的佳麗,未必能出席丈9月4日於電視廣播城舉行的準決賽,無綫亦希望給她們充裕的時間康復,以最佳姿態示人,故此今日無綫高層經過會議後,決定取消下月4日的準決賽,約定19位佳麗們於下月25日紅館的決賽見。無綫決定取消準決賽。大熱邢慧敏係5位中招佳麗其中一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