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萬觀眾 葉念琛超滿意:令我喜出望外!

48萬觀眾 葉念琛超滿意:令我喜出望外!無綫今晚(31日)公布上周收視成績,惹人熱議的台慶劇《美麗戰場》結局篇收視彈升,當晚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2.8點(148萬觀眾),較上周彈升2.1點,結局往後數日依然在各討論區引起熱烈討論。自編自導兼監製的葉念琛,對劇集結局贏得佳績,較首周收視18.7急升約4點,與ViuTV《季前賽》硬對撼,成績依然未有「失禮街坊」,且能夠與早前的「人氣劇」《痞子殿下》打成平手,台前幕後自然飲得杯落,葉念琛大感滿意說:「結局周成績令我喜出望外,而觀眾畀我嘅意見,無論係支持或負評,我都已經全部收到,倘若真係開拍第二季嘅話,我一定會採納大家嘅意見,仲要多謝傳媒朋友4周以嚟嘅廣泛報道,係一種好好嘅支持。」而另一台慶劇《下流上車族》維持首周強勢,最高收視23.7點(154萬觀眾),成上周各節目收視之冠,比《嘩鬼無敵獎門人》最高收視23.4點(152 萬觀眾)高出0.3個收視點,之前曾志偉曾撩林敏驄鬥收視,揚言邊個輸了要裸跑,當時阿驄口窒窒答應,如今他應該開心死了,唔知志偉幾時找數。而資訊節目《東張西望》收視穩定,最高23.1點,《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最高收視22.8點,《全城一叮》最高收視16.1點,而上周首播的《黃金盛宴》請來李家鼎、三姐、黎諾懿、陳煒等煮得之人坐鎮創出佳績,最高收視18.9點。而周六特備節目《香港小姐再競選》,最高收視17.1點,《思家大戰》最高收視21點,《我們的主題曲》最高都有16.3點。《美麗戰場》結局篇狂吸148萬觀眾。監製葉念琛對收視超滿意,指成績令佢喜出望外。而《下流上車族》最高收視23.7點,成上周收視之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