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5》大熱內地推出法醫真人騷 真法醫落場比賽好專業

《法證先鋒5》大熱內地推出法醫真人騷 真法醫落場比賽好專業無綫劇集《法證先鋒》系列長拍長有,現時已經播到了第5季,由黃宗澤、蔡潔、蔡思貝主演,內地早於上月有得睇,掀起了一片《法證》熱潮,更衍生出推理綜藝節目《法醫探案團》,這個真人騷的參加者並非普通人,而是一班專業法醫,在連串「殺人」案中,找出事實的真相。《法證先鋒5》大受中港觀眾歡迎。《法證先鋒5》在中港兩地熱播,掀起了一片熱潮,人人也想做劇中的黃宗澤,以案發現場的蛛絲馬跡,查出兇案真相,現實生活中卻不是人人也可從事法醫工作,而內地乘勢推出法證真人騷《法醫探案團》,由一班專業法醫人員參加的真人騷,而每一集都會有兇案發生,大家要推理出案件真相,而法醫的第一戒條是「世界上沒有鬼」,雖然是一個遊戲節目,但查案過程相當認真,例如憑血跡的噴灑方向,可以推斷出兇手的行兇情況,其他還有牽涉到病理學、毒藥、屍體變化等等,是一個有甚多法醫知識的綜藝節目,比起無綫播出的《法證》,看來更加專業。《法證先鋒5》大熱,內地即有新節目《法醫探案團》。《法證先鋒5》劇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