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懶理負評家人成最強後盾 姨甥女生日攝影師隨行影全家福

黃心穎懶理負評家人成最強後盾 姨甥女生日攝影師隨行影全家福黃心穎因為「安心事件」暫別娛樂圈4年,今年情人節正式復出,推出新歌《Crown Me》,一手包辦曲、詞,並由男友泥鯭負責編曲和監製。雖然網民負評塞爆留言區,但黃心穎仍樂觀面對,以英文留言:「我全都愛。多謝我的團隊,我親愛的朋友們。呢個世界可以有一百萬種意見,但是你自己的聲音才最重要。」黃心穎喺情人節推出新歌。(IG@jacquelinebwong)家人一直是心穎的最強後盾,近日二家姐黃心妙的女兒生日,父母、大家姐黃心美和心穎一齊去了元朗WeCamp慶祝,並找來攝影師隨行拍攝影靚相。昨日心妙在IG上載全家福,女的穿上黃色帶民族色彩服裝,男的則以米白色為主調。黃心妙寫著:「Livi的生日慶祝活動~家人都是被我臨時通知,連衣服都是我幫大家準備(沒問意見 沒給選擇😆)謝謝經常配合著不怎麼交代很獨行的我💛看著你們玩得吃得開心,然後照片美美的特別有滿足感,希望下次三妹(心慧)一家都在。#看著每張笑臉心裡滿滿的感恩和感動 #生活不易希望能溫暖身邊每一個你 #thewongs #沒有一件過三百的衣服 #穿起來都挺好看的嘛」。全家福,獨缺三家姐黃心慧一家。(IG@shelbywong)二家姐心妙在單人相中大讚攝影師影得靚:「iPhone 跟攝影師的分別,在於我的修了圖😆攝影師的更有質感 色調也是我喜歡的💛好喜歡這個攝影師~以後就他沒有別人了#只憑感覺」。心穎的二家姐最早出嫁,現育有一子兩女,雖然已為人母,但身材依然保養得好好,經常在社交網曬泳照,分享美滿幸福家庭生活。二家姐最早出嫁,做幸福人妻。(IG@shelbywong)點擊睇更多二家姐心妙靚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