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熱話】《法言人》重組劇集情節 馬國明起飛腳踢容天佑

【娛樂熱話】《法言人》重組劇集情節 馬國明起飛腳踢容天佑馬國明、林夏薇、張頴康、黃嘉樂、何依婷、容天佑、蔣祖曼、趙璧渝、朱滙林等演員,於4月19日出席在油塘舉行《法言人》之「即時開庭」活動。為配合劇情,金師爺(馬國明飾)聯同好友佑家(林夏薇飾)、大雄(張頴康飾)及國棟(黃嘉樂)即場進行「開庭大審判」,為自己及受害人彰顯公義。劇中被陳少邦淋紅酒的林夏薇進行大報復,在活動上向陳少邦施同一手段,以牙還牙。劇中另一個場口中,容天佑因起飛腳踢傷楊證樺,被他告傷人。活動上則由馬國明做動作擔當,在張頴康等人協助下,以天殘腳來對付容天佑。此外,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製作部(戲劇合拍)總監暨劇集總監製劉家豪率領台前幕後,公布《法言人》收視喜訊。劇集首集(4月10日)播出錄得跨平台直播收視21.1點,是本年二線劇集首集收視冠軍。另外,首集7天跨平台總收視亦達21.8點,較上周同時段劇集收視驟升6.7點,成績可喜。陳少邦重演潑紅酒一幕,不過這次中招的是張頴康。這次輸到林夏薇淋陳少邦紅酒。馬國明作勢向武林高手容天佑起飛腳。劇中三對CP(前排左起)趟璧渝、黃嘉樂、林夏薇、馬國明、張頴康及蔣祖曼在活動大派心心。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製作部(戲劇合拍)總監暨劇集總監製劉家豪(前排左七)率眾宣布收視喜訊。眾演員為現場觀眾送上精美限量版劇集文件夾,答謝觀眾支持《法言人》。馬國明連續兩劇《隱形戰隊》及《法言人》反應佳,他坦言開心,並說新劇靠女主角林夏薇,收視一直繼續升。何依婷表示《法言人》角色不用被糟質,與丁子朗的親熱戲也是蜻蜓點水。林夏薇爸爸早前慶祝70歲大壽,並邀請親友遊船河慶祝。她更將生日會泳裝照上載到社交網絡,派福利給網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