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前哨戰 吳大強成中年點擊王

好聲音前哨戰 吳大強成中年點擊王無綫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的六強選手已經誕生,分別是李佳、龍婷、吳大強、顏志恒、羅啟豪和周吉佩,他們將於周日晚爭奪冠軍寶座。決賽前夕,無綫邀來已被淘汰的選手曹敏寶和梁浩銓落區做街訪,測試六強選手中誰人獲撐指數最高,最終周吉佩、顏志恒和龍婷暫時較受街坊歡迎。而一直穩打穩紮的吳大強就成為網上的「點擊王」,其個人單曲及合唱歌曲總觀看次數突破415萬,當中《浪子心聲》勁吸48萬觀看次數。雖然顏志恒的總點擊數不及吳大強,但他所演繹的《一首歌一個故事》達61萬觀看次數,是所有參賽者單曲之冠,相當犀利,不能小覷!實力唱將李佳和羅啟豪愈唱愈強,實力不容忽視,所以未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鹿死誰手。吳大強成網上點擊王。顏志恒演繹的歌曲《一首歌一個故事》是所有參賽者單曲點擊次數之冠。周吉佩獲大批街坊支持。李佳中後期爆發小宇宙。羅啟豪愈戰愈強。曹敏寶和梁浩銓落區做街訪。龍婷的粉絲也不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