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4淘汰名單率先爆 陳姓女星榜上有名

「浪姐」4淘汰名單率先爆 陳姓女星榜上有名第四季「浪姐」《乘風2023》未播已成為熱話,近日網上更率先流出第一場公演後的晉級及淘汰名單,直指有陳姓女星被Foul,令人擔心賽前大熱、同樣姓陳嘅台灣女星陳嘉樺(Ella)之去向!「浪姐4」淘汰名單出爐,陳姓女星被Foul!其實從網上的晉級名單可見,陳嘉樺、吳倩、張嘉倪及芝芙的4人組以《See Tibh》順利入圍,另外2人組的劉惜君及盧靖姍,以及5人組的謝娜、黃麗玲、曾可妮、吳優及劉雅瑟同樣能夠晉級,香港代表蔡少芬及韓國代表秋瓷炫亦可以繼續比賽,至於5位淘汰的姐姐,分別是唐伯虎、謝欣、王佳寧及卡捷琳娜(凱麗),以及姓陳的內地女星陳冰,而非陳嘉樺。蔡少芬成功晉級。秋瓷炫都有得留低。張嘉倪順利入圍。其實淘汰嘅係陳冰。陳嘉樺當然安全晉級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