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言人丨林夏薇預告同馬明有咀戲 激讚韓星李棟旭素顏皮膚好

法言人丨林夏薇預告同馬明有咀戲 激讚韓星李棟旭素顏皮膚好林夏薇、莊鍶敏、黃嘉樂、蔣祖曼及張頴康等為《法言人》宣傳,劇中藝員向媽咪獻花預祝母親節。總監製劉家豪公布第14及15集,7天跨平台總收視錄得20.6及21.2點,成為上周四及五晚黄金時段收視冠軍。劇中馬國明終向林夏薇表白,薇薇指網民睇得肉緊,反應好熱烈。黃嘉樂問她為何錫額頭?薇薇表示與馬明研究過,10多年的好朋友錫額頭反而更甜蜜,並預告之後會有咀戲,快將大結局感不捨。她指黃嘉樂是「英文擔當」,嘉樂稱專業對白與平日的英語有分別,這段對白他準備了兩星期,劇中他飾演有錢仔,為女朋友赴湯蹈火,他笑說現實生活也為老婆赴湯蹈火。薇薇指黃嘉樂是「英文擔當」。劇中馬國明終向林夏薇表白,薇薇指網民睇得肉緊。林夏薇著露背衫現身。黃嘉樂笑說現實生活也為老婆赴湯蹈火。薇薇在社交平台上載與韓星李棟旭的合照,她透露與老公的生意朋友食飯有緣認識李棟旭,多年前已開始追看他的戲,是好欣賞的藝人,最近他的劇集《九尾狐傳1938》收視爆燈,她有恭喜對方,李棟旭表示估不到她有追看,她趁機給李棟旭看《法言人》的短片,他竟然問她是否打離婚官司?證明戲劇沒有語言障礙,她說當晚李棟旭全素顏,大讚對方皮膚好。問她下次想與哪位韓星集郵?她稱好鍾意玄彬及孫藝珍兩公婆。嘉樂問她下次會否見到BLACKPINK?想掹她的車邊,薇薇笑言自己都鍾意。林夏薇讚李棟旭皮膚好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