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少秋大女美國自殺亡 甄妮鬧爆:沒處理好他的人生

鄭少秋大女美國自殺亡 甄妮鬧爆:沒處理好他的人生歌后甄妮向來敢言,不時在社交網發表對時事及娛樂新聞的看法,今日(2日)她在社交網上發文:「年齡、心理、經濟狀況沒有準備好,為甚麼要生娃娃?」其後在留言區發表意見,似為鄭少秋斷聯的大女自殺身亡有感而發:「昨天聽到秋官的家事,很遺憾,他沒有處理好他的人生。就是樓上沒臉網友所言~隨性。」不少網民都按Like表示認同。另外,她又認為:「每個人背後都有故事。也許男的自私,又碰上女的母愛氾濫,都不經大腦,就只有孩子最無辜。」又謂「一個小生命的誕生,最基本要具備條件:愛心+時間+奶粉。缺一不可,大家同意吧!嗯!不是辦家家酒!」她也提到:「我個人認為,以前父母養育孩子,必須有責任制到18歲。但現在時代進步,科技讓孩子早熟,等他們開口找你討論,父母就要懂得如何尊重和恊助。才能長期保持良好互動。」甄妮鬧爆鄭少秋。甄妮留言。鄭少秋被指沒處理好自己的人生。鄭少秋大女自殺身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