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方婷」黎淑賢近況,45歲皮膚白皙身材凹凸有致「不輸20歲兒媳」,一婚嫁盧惠光生兩子,二婚嫁美容醫生再添兩子,今家庭美滿生活幸福

近日,盧惠光前妻黎淑賢在個人社交帳號上曬出一組聚會照,曝光了自己的近況。

原來,黎淑賢與醫生老公迎來了結婚14周年紀念日,適逢家中愛貓Pow Pow生日,一家人便在家裡舉辦了一個小型派對,慶祝這個很有意義的日子。

曝光的近照中,黎淑賢穿著白色襯衫出鏡,頭髮梳理得很整齊,打扮大方得體。已經45歲的她,歲月對她似乎格外眷顧,她的皮膚仍白皙緊致,身材完全沒發福,美貌依舊出眾,絕對稱得上凍齡有術,看不出是四子之母。

穿灰色T恤,滿臉胡渣的男士,便是黎淑賢現任老公。他不是娛樂圈中人,但長得頗為帥氣,妥妥的型男。

倆兒子繼承了父母的好基因,長相都很秀氣,相信再過幾年,一定會出落成大帥哥。

網友們看了曬照後,紛紛留言祝黎淑賢一家生活幸福,但也有不少人提起她以前演過的角色。

黎淑賢是亞姐出身的,儘管她外形出眾,但那一屆的對手太強了,她最終只拿到了亞軍,冠軍是大美人楊恭如。

比賽結束後,黎淑賢簽約亞視,演過不少電視劇,還與林正英有過多次合作呢。

可惜,亞視影響力太弱了,她拍了很多戲都沒什麼知名度,於是她轉戰電影圈。憑藉飾演《古惑仔》系列中「將方正」的女友「方婷」,一舉成為不少人心中女神。

相較于黎淑賢的事業,她的感情生活更加受人關注。

黎淑賢有過兩段婚姻,前夫是擔任過成龍保鏢的武打演員盧惠光,兩人於1998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個兒子。

黎淑賢二十出頭便嫁給了盧惠光,生活一度很幸福。可惜,他們性格差太大,加上黎淑賢太年輕了,兩人很快便分道揚鑣了。

雖然離婚了,但他們沒有鬧翻,不時見面,一起照顧兒子長大成人。目前大兒子即將從名牌大學畢業,修讀物理治療專業的他,將會到醫院實習,小兒子學習成績也很好。

離婚後的黎淑賢也沒有空窗太久,一年不到就嫁給了美容醫生許智政,並為其生下兩個活潑可愛的兒子。

然而兩人結婚後,許智政卻多次被拍到夜會診所女職員,黎淑賢也曾摘掉婚戒以表對這段婚姻的失望,但最終還是選擇原諒丈夫。黎淑賢的大度也讓許智政及時醒悟,回歸家庭後對妻子越發呵護備至。

隨著孩子們逐漸長大,會照顧自己,黎淑賢多了不少私人時間。熱愛小動物的她,去年領養了一隻無毛貓。沒錯,正是前面提到的Pow Pow。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她已經把這只貓當成第五個孩子,對愛貓呵護備至,更不惜花費數萬元為愛貓治病。

值得一提的是,黎淑賢的大兒子Jacky今年已經20歲了,還交了一位和自己同歲的網紅女友Natalie,合照中Jacky一手摟著弟弟一手摟著女友,一副「人生贏家」的模樣。

​雖然黎淑賢已年過不惑,但從近照來看,無論是容貌還是身材狀態,和「兒媳」Natalie比起來都絲毫不輸,甚至更添幾分曲線美。

​黎淑賢能保持這樣的好狀態,則和其數十年如一日的鍛煉健身有很大關係,她本人也曾在採訪中表示,只要有時間就會去健身。

回看黎淑賢的感情,雖然一段失敗,一段曾陷危機,但好在歷盡千帆終歸于平靜幸福,雖然作為演員黎淑賢在螢屏上活躍的時間並不長,但夫妻恩愛,家庭幸福也不失為一種圓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