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秦記》「朱姬」姚瑩瑩近況,49歲瘦身成功重回「顏值巔峰」,曬愛子慶生照,10歲Evan相貌清秀像極媽媽,生父身份至今不詳,網友:女子本弱,為母則剛

6月30日,資深演員姚瑩瑩在個人社交帳號上曬出一組照片,並配文稱:10歲生日快樂,Evan我永遠愛你,希望你做個好孩子,萬事如意,願你所有的願望都成真。

原來,愛子Evan迎來10歲生日,姚瑩瑩特意買了一個大蛋糕為他慶祝,母子倆緊緊靠在一塊,畫面溫馨。

姚瑩瑩準備的這個藍色蛋糕,上面擺滿了籃球、游泳池、運動員等裝飾物,十分別致。

事實上,兒子去年生日時,姚瑩瑩買的蛋糕也有籃球和游泳這兩大元素,看來兒子真的很喜歡這兩項運動哦。

十歲的Evan由姚瑩瑩獨自撫養,隨著年齡的增長,輪廓逐漸長開後,Evan越來越像媽媽了,雖然戴著眼鏡,但是五官都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

Evan每一年的生日都有媽媽在身邊陪伴,至於親身父親,直到現在依舊還是一個謎。

據瞭解,Evan的父親是與她相戀8年的圈外男友,只可惜當姚瑩瑩誕下Evan後,他便「失蹤」。

當年的新加坡選美冠軍,在情路上的兩段感情都是波折不斷,成為單親媽媽的這十年來,都是姚瑩瑩身兼父職,不斷拍劇來維持生計。

據悉,當年姚瑩瑩在新加坡獲得選美冠軍後,被袁詠儀引薦到香港發展,二人私下更成為了好朋友。其後姚瑩瑩參與第八期藝員訓練班進修班。

畢業後,開始她的演員之路,在TVB這二十多年期間,姚瑩瑩幾乎都是演配角的角色居多。

其中最為人熟知的是《陀槍師姐2》中,她和歐陽震華,關詠荷之間的三角戀關係。另外還有她在當年堪稱是的穿越劇鼻祖的《尋秦記》中演繹的「朱姫」一角。

線民紛紛讚揚姚瑩瑩所飾演的「朱姫」是迄今為止最美的扮演者。

事業順利的她,感情路卻很曲折。她曾與一名圈外人交往多年,39歲那年她在未婚的情況下,幫對方生下一子。

然而,兒子的出生不久後,兩人便分道揚鑣了。多年來,孩子生父都沒露過面,身份至今不詳。

分手後,倔強的姚瑩瑩選擇獨自帶娃。為了讓兒子得到最好的照顧,她還專門請了保姆,令家裡的開銷越來越大。無奈之下,她只能一年接10部戲賺錢。結果因太勞累,她一度熬出病。但一想到孩子,她立馬振作起來。

值得一提的是,她因病痛纏身,不適合做太劇烈的運動,這幾年身材一直比較胖。這次出鏡,她沒有之前那麼圓潤,但對比年輕時變化還是蠻大的。

幸好,最艱難的那段日子已經過去了。如今,作為處境喜劇《開心速遞》常駐演員的姚瑩瑩,收入穩定,不用再像以前那樣拼命接不同的戲。

雖然這麼多年姚瑩瑩都未能晉升一線行列,基本上都是演配角角色,但是對於藝人來說從來沒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員。

姚瑩瑩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在工作上她兢兢業業,在教育上也是用心培育孩子成才,即使是單身媽媽,也已經做到100分。

無論是母親節Evan送上的心意卡,還是Evan在朗誦比賽中得到冠軍,這些都不難看出她這位單親媽媽的成功。無論拍劇再忙再辛苦,她都從不錯過陪伴孩子長大的時光。

要成為一個媽媽已經很偉大了,更何況是要成為一個身兼多職的單親媽媽。祝福這位TVB資深女演員,也祝願Evan繼續健康快樂成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