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邱淑貞近照曝光,滿臉油光魚尾紋明顯,站起來虎背熊腰體態差,網友:笑起來依然很美

有一名在醫院上班的網友,于朋友圈內更新動態,發文表示偶遇邱淑貞和老公沈嘉偉到自己的醫院看病,並配文到「邱淑貞攜老公來我醫院看病了,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明星哦。有點小激動」,言語中掩飾不了小興奮。

照片中,邱淑貞穿著黑灰條紋上衣搭配黑色長裙,頭髮隨意的紮起來,墨鏡就掛在頭上。她的穿衣十分接地氣,非常低調。她安靜的坐在椅子上等著中醫給她把脈,即使有網友拍照,她也沒有及時阻止,很是隨和。不過這樣看來,應該也不是什麼大病,可能就是平常的一些小毛病而已。

邱淑貞今年已經53歲了,生了三個孩子的她皮膚保持的依舊很白皙很光滑。不過臉龐略顯富態,蘋果肌上的肉,鼓鼓的甚至可能因為出油了,還有一些反光。而且眼角還有魚尾紋,讓人不禁感歎,紅顏易老啊。

當她站起來的時候更為明顯。昔日令人魂牽夢繞的曼妙身材,如今也變了樣兒。雖然手臂依舊纖細,然而體態不佳,弓著背顯得整個人很沒有精神,不夠大方,而且她還有點溜肩。

不過幸好女兒遺傳了她的好基因,兩個人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讓人感到欣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