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運一條龍》陳彥行罕現身,43歲皮膚白皙身材性感美如少女,曾因火辣身材被角色定型,與送貨工同學相戀無果,單身至今與愛寵相依為命:想找獸醫當男友

要說TVB一哥一姐,大家腦子裡第一個蹦出來的可能就是周星馳、梁家輝、劉嘉玲、藍潔瑛等等。

但一部劇集能成為經典永遠離不開配角們的精彩演繹,就比如陳彥行。

近日,女星陳彥行與李麗蕊等人參加錄製某娛樂節目,幾人談笑風生的場面分外熱鬧。

很久沒演戲的陳彥行,今年已經43歲了,但狀態極佳。

曝光的近照中,她穿著白色長袖衫,髮型和妝容都十分簡單,皮膚白皙顏值很吸睛,美如少女一般。

除了臉蛋保養得好外,陳彥行身材依舊性感迷人。在早前的活動中,穿著一身露膊連衣服的她,身材並不是現在流行的「骨感美」,但非常的凹凸有致,看著又健康又美。

陳彥行1976年生於香港,在加拿大讀的高中,大學考進了美國加州大學。但是從小就喜歡演戲的她在將要升入大學時,毅然放棄赴美讀書的機會,背著母親悄悄報考了香港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並從近萬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憑藉著這副好身材,陳彥行曾與曹眾、姚瑩瑩、傅明憲、彭子晴並稱為「TVB五美」,演出了非常多讓觀眾耳熟能詳的角色。

周星馳電影《行運一條龍》中,陳彥行飾演「傾慕」星爺的美女。雖然這個角色出場時間不多,但笑點十足,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皆大歡喜》裡,陳彥行出演金家三女兒金日,是一個尖酸刻薄的千金小姐。劇中的金日和高爾康也算是歡喜冤家,金日脾氣不好有時還很作,但是高特別能忍,會一直讓著她,這倆人互動看著感覺有種不一樣的萌點。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組合更完勝羅嘉良宣萱、馬浚偉蔡少芬等螢幕CP,拿下了當年的TVB頒獎典禮「年度我最喜愛的拍檔」獎。

不過,陳彥行也因為身材的問題,被定型了,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她演來演去都是那些活潑開朗沒心眼的角色,甚至一度被觀眾稱為”無腦大胸妹專業戶”。

這就註定陳彥行在年輕的時候沒辦法有大紅的時候了。這種情況下,有人提出了一個建議,那就是去拍風雨片。原來行姐之前接過纖體廣告,身材曼妙是驚豔了不少人。

不過陳彥行出身家境良好,面對這種名利的誘惑,她果斷的拒絕了。

後來行姐在與tvb合約到期後,居然做了一個決定,那就是北上讀書。沒錯,她去了北京,進了北影讀書,成為了趙薇的師妹。果然早年間的教育奠定了人的基調,不會急於求成,而是腳踏實地,做自己喜歡的同時能夠提升自己的事情。

畢業後,陳彥行又回去了,如今是電視節目主持人,雖然仍是孑然一身,但是日子頗為瀟灑有滋有味。她收留了流浪狗,養了可愛的貓貓,常常會在微博po圖,有貓有狗的日子的確是有夠溫馨的。

入行多年,陳彥行緋聞不多,傳得最厲害的應該是《皆大歡喜》裡的搭檔鄧兆尊了。

但陳彥行多年後曾回應過,對鄧兆尊沒戀人的感覺。

沒想到,陳彥行戀上的是送貨工。

08年,她曾被媒體拍到與一位送貨工出雙入對。據悉,陳彥行跟這個送貨工是中學同學,兩人算得上是青梅竹馬了。雖然男友沒錢沒地位,但陳彥行一點都不介意,還經常補貼他。

可惜,男友並不是專一的人,經常背著陳彥行與其他女孩來往。最終,忍無可忍的陳彥行只能選擇分手。

或許是這段情讓陳彥行傷得太重了吧,最近幾年她都很少再拍拖了,將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家裡的3只狗狗上。

陳彥行真的算得上酷愛養寵物了。平日裡除了親自給狗狗洗澡外,狗狗的食物她更會親自品嘗,確定沒問題以後,才給狗狗吃。

最近,陳彥行在個人社交帳號上透漏,她與友人在飯店吃飯的時候,遇上了一隻兔子。

同情心氾濫的她,竟跑去跟老闆娘要兔子。經過幾番討價還價後,她最終花380元救下這只兔子,並取名叫「七斤」。

考慮到家裡的寵物越來越多,開支也越來越大,陳彥行更揚言想找獸醫當男朋友,那樣就可以節省不少開銷。

說起來,娛樂圈中真有不少女星被情傷後,不再談戀愛,把貓貓狗狗當作自己的孩子一般。

​譬如「TVB五美」的另一位傅明憲,她與小11歲富二代分手後,幾乎天天與家裡的寵物膩在一塊,還經常帶著自己狗狗出席活動。

雖然寵物很可愛,但始終沒法取代人的地位。不管是陳彥行,還是傅明憲,祝福他們早日找到合適的另一半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