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劉嘉玲罕曬親密合影,55歲仍身材火辣,顏值身材惹人羨

知名女星吳君如久違地在社交平臺曬出了自己的近照,並配文「我們兩個人加起來都一百多歲了,勵志不勵志?」

在這張照片裡,除了吳君如,還有另外一位女明星劉嘉玲。兩人緊緊站在一起,手臂也摟在一起,看起來相當親密。

位於照片左側的劉嘉玲留著俐落的及肩發,幹練的制服搭配著休閒風的牛仔裙,毫不違和,簡約的黑色高跟鞋更加凸顯她的女強人氣勢。另外,她的手裡還握著一瓶香檳,似乎是有喜事要慶祝。

而右側的吳君如依舊是帥氣的超短髮,超深v黑色西服集帥氣和性感於一體,下搭黑色緊身皮褲,腳踩橘色細帶涼鞋。嘴角有藏不住的笑意,看起來心情超好。

見此合照的網友也紛紛誇讚兩位女神的好狀態,連連直道「大美女來啦」。

吳君如現在很少出現在螢屏上,而是更多地回歸生活,將自己、朋友圈和家庭維護得特別好。前不久港媒放出了吳君如和14歲女兒一起逛街的照片,兩人低調出行挑選衣服,也沒有工作人員陪同。

在剛剛上映的《奪冠》花絮中,吳君如也有驚喜現身,探班鞏俐還為她貼心捏背,緩解背部疼痛。

另一邊劉嘉玲也是在一直在享受生活,參加聚會,為好友慶生,但大部分時間都不見老公梁朝偉,兩人很少同框出現。10月18日,劉嘉玲還為男友人愛德華慶生並親吻其臉頰,合影留念時也沒有見到梁朝偉的身影。

兩位美人都已經50多歲了,歲月在她們身上沒有留下什麼痕跡。她們也都一直堅持做自己,過著開心幸福的生活。祝願未來的日子裡她們二人也依然可以肆意享受每一天的快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