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陳慧琳瘦太多,裹條「浴巾裙」走紅毯,真是替她捏把汗,網友:轉身的那一刻看懵了

女人們最大的願望就是讓自己瘦一些,白一些,美一些。如果這三點不能同時做到,那麼也是首先想要自己瘦一些。似乎只有變瘦就會變美,其實瘦與美之間並沒有任何的關聯。乾瘦的女人,可能有著她清冷的美感。而豐腴的女人,也有著她獨特的韻味。所以變瘦並不是變美的唯一途徑,而且很多時候,女人太瘦,並不一定就是美。

我們也看到過很多骨瘦嶙峋的女人,其實太過分的消瘦真的不夠美。47歲的陳慧琳,是一名女歌手。作為女明星,自然是非常注重身材管理的。而她的身材,總是給人一種太過纖瘦的感覺。尤其是穿上簡約的抹胸禮服,就像是裹了一條浴巾在身上。這樣的造型真是讓人替她捏把汗,好擔心禮服會滑落。所以這樣看來,女人的身材,還是更加豐腴一點為好。

抹胸款的禮服,本身就是一種比較簡約的裙裝。所以很多抹胸禮服都會在裙擺上做一些個性的元素,讓整體穿搭更具有時尚性。而陳慧琳這條抹胸款的禮服,看起來就單調得多。雖然她嘗試了比較光滑的亮面元素,看起來更具光澤感,卻並沒有非常精緻的設計,和其他元素的點綴。整件禮服包裹在身上,沒有任何高級的美感,就像是裹了一條簡單的浴巾。

並不是說太過簡約的抹胸禮服不夠美,而是說這種太過簡約的抹胸禮服並不適合身材乾瘦的女人穿著。既不能撐出凹凸有致的線條感,又沒有展現出女性的風情和魅力。無疑這樣的造型是不夠完美的,所以對於一些身材有些乾瘦的女人來講,可以多利用設計項目來裝點自身。比如說在胸前做出精緻的花苞造型,可以起到一定的膨脹性,也能展現出更加柔和美麗的的視覺效果。

而陳慧琳這件抹胸禮服,抹胸的位置毫無波瀾,並沒有任何的設計感。哪怕是領口小小的弧形點綴都沒有,所以這樣的禮服在設計上就不太符合這種平板身材。雖然說抹胸禮服比較適合肩頸線平直和手臂線條纖細的女人,但是太過乾瘦了,真的是毫無波瀾,沒有任何的美感。好在陳慧琳的腰身還是比較纖細的,側身的時候呈現出比較妖嬈的線條感,也是有些迷人的。

直筒形的裙擺,同樣沒有其他元素的點綴。這種簡約的造型,是為了打造出一種更加大方優雅的視覺效果。不過呈現出來的效果卻有點差強人意,雖然說陳慧琳身材纖細精緻,小腹平坦,卻在這件抹胸裙的修飾下,沒有更完美的展現出來。如果說換成時尚的吊帶裙,並且利用稍微修身而不是如此貼膚的設計,視覺效果可能會更加好一些。

這件抹胸禮服的長度也不是太長,到小腿的長度不管是日常穿著還出席活動,都是非常不錯的。如果平時比較喜歡這種修身款的禮服裙,又覺得直接單穿有些暴露話,那麼還可以披一件輕薄的外套來搭配,展現出一種更加優雅迷人氣質。

陳慧琳在整組造型中,她的氣質還是比較優雅大方的。淡雅的妝容散發出成熟女性的氣質,將長髮挽在腦後,更凸顯出優雅的情懷。耳邊點綴了透明的水晶耳墜,這樣的水滴造型,更加精緻優雅。從整體穿搭效果來看,陳慧琳這件抹胸禮服還是不錯的。主要是明星的氣場都很強,哪怕身材有些乾瘦也是可以完美駕馭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