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美琪近照曝光,54歲梳大背頭氣場足,分手小9歲男友後單身至今,網友:很有氣質

適逢肥媽瑪利亞66歲生日,在圈中人緣一直很不錯的她,特意邀請了一眾好友來參加她的生日派對。

剛剛被委任為亞視副總裁的林文龍,穿著一身皮衣現身了。已經年過半百的他,身材依舊健碩,皮膚緊致,依舊是型男一個。

邵美琪也盛裝出席了,今年54歲的她,把頭髮梳成大背頭,看起來氣場全開。即便跟身材厚實的肥媽站一塊,氣勢也沒變弱,反而顯得霸氣十足。

現場燈光有點昏暗,但仍能看出邵美琪保養得非常好,臉上皺紋並不多,看起來像三十出頭的人。

說起來,邵美琪這種略帶混血的長相,曾有一段時間讓她比同期出道的鄧萃雯、黎美嫻等人要顯老,沒想到現在年紀大了,反而顯年輕了。

80年代初加入TVB的邵美琪,出道第二年便獲得力捧,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小昭。

話說,在這麼多版的小昭中,邵美琪或許不是最美的,但她的外形卻是最符合原著描述的。不過,她還是演現代劇更有味道,尤其是她跟老搭檔溫兆倫合作的那幾部劇,更是堪稱經典。

《我本善良》裡,邵美琪扮演性格倔強的石伊明,與溫兆倫飾演的齊浩男上演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還有《第三類法庭》,邵美琪扮演蛇蠍美女韋海怡,與溫兆倫飾演的馬中寶上演了一段蠍子與青蛙的揪心愛戀。

在這部戲中,邵美琪的造型更堪稱一絕。戲中,她把頭髮留長,戴著貝雷帽,舉手投足之間都充滿了女人味,讓人一見難忘。

講真的,要是TVB當時有舉辦頒獎典禮,邵美琪很可能早就拿視後了。遺憾的是,她在事業巔峰期生了一場大病,待病癒重新複出的時候,TVB已經捧了郭可盈、關詠荷等一大堆新人上位,她只能跌落二線。

事業大起大落之余,邵美琪的感情之路也不好走。她剛出道的時候,曾與監製戚其義交往過數年。但彼時大家年輕尚輕,並不懂得珍惜感情,這段情很快便劃上句號了。

之後,邵美琪又談了2次姐弟戀,但均以分手收場。

邵美琪先是戀上了比自己小2歲的鄭伊健。據悉,兩人剛在一起時,鄭伊健還沒走紅呢,但她一點都不介意。

然而,隨著鄭伊健的逐漸走紅,他身邊的誘惑也越來越多,他與邵美琪的感情也出現了裂痕。最終,兩人在交往7年後,便宣佈了分手。

當時,一直有傳梁詠琪是他們之間的第三者,媒體更把三人的情感糾葛形容為「奪面雙琪」事件。

不過,邵美琪和鄭伊健並沒因此而鬧翻。多年後,鄭伊健迎娶蒙嘉慧,邵美琪還專門開通了個人社交帳號,發文祝福他們新婚快樂。

與鄭伊健分手後,邵美琪一度戀上小她9歲的男演員施祖男。兩人愛得正濃烈的時候,邵美琪甚至公開說過想嫁給男友,並為其生兒育女。

​可惜,2015年施祖男多次被曝與別的女生關係曖昧。儘管邵美琪極力否認,但這段情在堅持了沒多久後便宣告結束了。

分手施祖男後,邵美琪雖說一直不乏追求者,但不知道她是不是心累了,至今還是單身。不管怎樣,祝福她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