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虹一家出席活動,13歲女兒顏值高,與歐陽娜娜同框比美氣質不輸,網友:隨媽媽了

歐陽娜娜在上海舉辦了一場為期3個月的跨界藝術展,開幕式上翁虹一家三口到場支持,她還把出席活動的照片分享到個人社交帳號。

翁虹透露,她與傅娟二女兒歐陽娜娜曾合作拍攝電視劇《是!尚先生》,7年過去了,歐陽娜娜身上多了一份從容和淡定,她對藝術的追求和堅持,真的很值得女兒水晶學習。

她還不忘大贊傅娟三女兒歐陽娣娣,長得越來越漂亮,讓人眼前一亮,真的很替傅娟感到欣慰。

曝光的合影中,翁虹穿著黑白色連衣裙出鏡,配上精緻的妝容和髮型,打扮明豔照人。52歲的她,身材略顯發福,但也增添了她的女人味,讓她看起來越發的有風情。

罕見露面的翁虹丈夫,以白色T恤搭配黑色休閒褲,衣著樸素但難掩帥氣。身為專業的健身管理師,他的狀態大好,看起來像三十出頭的人,一點都不像50歲。

女兒水晶以白色上衣搭配黑白格紋短裙,秀出修長美腿。不知不覺,她已經13歲了,顏值相當高。

水晶遺傳了父母的好基因,美貌如花,氣質出眾,與歐陽娜娜姐妹同框一點不輸,不知道她將來是否想進入娛樂圈發展呢?

傅娟三母女都穿了黑色衣服,造型簡單大方。歐陽娜娜穿著一身寬鬆娃娃裙,襯得她稚嫩又可愛。

不知不覺,她也有21歲了,是一個大姑娘了。對比剛出道的時候,她越來越自信,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難怪人氣這麼高。

歐陽娜娜媽媽傅娟,剪了一頭短髮,配上黑色紗裙,看起來很是高貴。她年輕的時候,也是一名演員,演過非常多經典影視劇,溫婉動人的螢幕形象根植觀眾心中。

不過,嫁人生娃後,她便淡出娛樂圈了。這些年,她一直在幕後支持著老公和女兒們的事業。可能是不用出鏡吧,她有點疏於保養,不管是臉蛋還是身材,都看到明顯的歲月痕跡。

當然了,傅娟也不會介意,畢竟她不演戲了,她現在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家人身上。

留著一頭大波浪的歐陽娣娣,是家中最小的孩子,過完這個月才17歲,但看起來比姐姐還成熟。

受家人的影響,她從小就對娛樂圈很感興趣,這幾年她陸陸續續參加了一些節目,但都沒什麼水花,人氣完全不能跟二姐歐陽娜娜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