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余文樂近照老太多,鬍子花白撞臉趙本山,網友:看起來很疲憊

余文樂在社交平臺曬出近照,引發了網友熱議。

余文樂赤裸著上身,皮膚已經有所鬆弛,和以往的健壯型男有著很大差別。他才只有39歲,但是鬍子已經花白,臉上出現明顯皺紋,看起來很疲憊,似乎老了許多。

網友看了余文樂的近照,有人說他撞臉趙本山,有人說這才多大歲數,怎麼鬍子全白了。還有網友猜測,余文樂是為岳父還債而操碎了心。

2017年,余文樂與臺灣皮帶大王的千金王棠雲官宣結婚,婚後生下一兒一女,兩人也升級為父母角色。然而結婚不足一年時,岳父王東生就被曝破產,欠下多達20億的債務。

網曝在余文樂結婚時,岳父曾大手筆購入1.5億元的豪宅贈送小夫妻。破產消息傳出後,余文樂毫不猶豫的把這套婚房法拍,用於替岳父還債。但也只是杯水車薪,還有大筆債務未還,難免有些焦心。

余文樂本身身體也不好,此前自曝患有急性驚恐症,遇到驚嚇會手腳發麻呼吸困難。原本在積極吃藥治療之下,病情已經控制,如今卻又一次復發。醫生直言是他的壓力太大導致,余文樂也透露自己很害怕,但還是會積極面對,希望年輕人都能以他為戒,多注意身體。

余文樂在老婆低谷時娶她進門,陪她一起面對家庭變故,這份真心實在是讓人感動。希望他積極治療,早日恢復健康,也祝他們的婚姻永遠幸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