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TVB楊怡產後複出,身材瘦成紙片人,狀態不如大5歲港姐,網友:高齡產女不容易

TVB當家花旦楊怡與港姐向海嵐在社交平臺曬照互動。兩人親密合影,言語中表明楊怡已經產後複出開工。

41歲的楊怡穿了一件黑色收腰外套,顯得她身材格外瘦弱,如同紙片人一樣。不過看上去非常疲憊,狀態憔悴顯老,不如身邊比她大了5歲的港姐向海嵐。

網友看到久違的楊怡現身,紛紛留言稱讚她和向海嵐漂亮,激動的表示很久沒見楊怡參加活動了。也有人提出疑問,覺得楊怡是不是產後瘦太快,導致看上去有些顯老。

楊怡是tvb當家花旦,憑藉《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榮獲最佳女配角,也因此被內地觀眾熟知。她近年來在多部tvb劇集中出演女主角,在香港內地均有著極大的知名度。她的演技自然,外形時尚,得到了許多觀眾的喜愛。

2012年,楊怡與小5歲的老公羅仲謙因戲生情。由於楊怡的事業發展更好一些,外界對於這段戀情很不看好。不過兩人相戀四年後開花結果,走入婚姻生活,生下一個可愛的女兒,一家人幸福美滿。

前不久,楊怡與羅仲謙夫妻共同發文,表示為了家人更好,決定同時改名。楊怡改名為楊茜堯,羅仲謙改名為羅子溢。

雖然楊怡的狀態看上去沒有以前那麼好,不過氣質還是依舊優雅大方。可能是剛剛生下寶寶不久,高齡產婦受到的身體傷害較大,短時間還沒有調整好。相信再過一段時間,又回恢復成往昔那個魅力十足的時髦女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