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張晨光近照曝光,皮膚鬆懈皺紋明顯,為了妻兒仍奮鬥在影視圈,網友:愛妻的男人最帥

有網友在某短視訊社交平臺上曬出一則知名老戲骨張晨光現身自家家宴的視訊,並表示「見到偶像超級開心!」

視訊中,張晨光身穿黑色短袖襯衣,留著寸頭,脖子上掛著金鏈飾品,一身打扮樸素幹練。令人驚訝的是他的臉部狀態,看得出來皮膚已經遠不如年輕時緊致,皺紋也變得十分明顯,有了老態初現的模樣。不過張晨光說話時依舊中氣十足,可見其身體狀態依然很好。

對此,網友們感慨良多,紛紛表示:「歲月不饒人,明星也老了。」畢竟現在正值壯年的很多人,可以說都是看著張晨光的電視劇長大的。評論區裡網友的誇讚雖然樸實無華,卻句句真心:「口碑不錯,為人低調。」「喜歡老師演的所有角色」。

張晨光一直都是演技精湛的優秀演員,這樣的他在生活中卻表現得格外樸素。張晨光甚至還一度因為太過節儉持家而被吐槽「最摳門視帝」,就連合作過的好友倪萍也曾在節目中直言不要去張晨光家:「他節約過頭了」。而張晨光則表示:「有錢給家裡人花」,令人十分感動。

今年已經64歲的張晨光卻並未像同階段演員一般早早息影退圈,而是一直堅持著演戲和拍攝節目。不久前由其作為主演之一出演的《我要我們在一起》播出後大受好評,令人深感溫馨,而由張晨光飾演的於山海也十分貼合角色形象。

年齡從來不是束縛,節儉也是十分良好的質量。張晨光將自己的一整顆心放在了事業和家庭上,這樣敬業的演員,這樣大方的家人,誰能不愛。期待張晨光為我們帶來更多優秀的影視作品,也祝福他身體安康,萬事順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