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洪金寶身材暴瘦,坐輪椅買菜帶保鏢,頭髮花白顯滄桑

有網友在菜市場偶遇洪金寶,並將視訊曬到了網上,引發了網友關注。

視訊中,69歲的洪金寶身穿格子襯衣,正坐著輪椅逛菜市場,雖然他頭戴帽子口罩包裹嚴實,但還是能看到他兩鬢斑白的髮絲,顯得非常滄桑。

大家注意到,曾經被稱為「世界上最靈活的胖子」的洪金寶,如今身體苗條了不少,尤其是腿部十分消瘦,連褲管都顯得空空蕩蕩,手臂上的青筋也很是明顯。

據拍攝網友透露,洪金寶這次並不是一個人來的,身邊還有保鏢護駕。從視訊中也可以看到,有一位身穿黑裙的女士,緊緊地跟在洪金寶身邊,還伸手制止了網友的拍攝。

近年來,洪金寶的身體狀態一直大家關心的話題,幾乎每次現身都能引起不小的討論。

前幾日,洪金寶與妻子高麗虹一同現身好友聚餐,在曝出的照片中,洪金寶身穿黃色襯衫,伸出大拇指比贊。

與以往相比,洪金寶身材明顯消瘦了不少,臉部變小了一大圈,頭髮和鬍子也已經花白,整個人顯得十分滄桑。

不過,大家也不需要過於擔心,據洪金寶的兒媳周家蔚透露,洪金寶是因為節食才瘦下來的,如今洪金寶身體很好,並不是因為疾病暴瘦。

上個月,洪金寶的兒子洪天明曬出一段視訊。視訊中,洪金寶在家中陪著孫子玩拐杖,孫子把爺爺的拐杖當成金箍棒耍了起來,而洪金寶在沒有人攙扶的情況下,走過去手把手地教著孫子。看來,即使沒有了拐杖,洪金寶依然能夠站立行走,身體狀態恢復得還是很不錯的。

現如今,洪金寶雖不似年輕時那般靈活矯健,但含飴弄孫的生活也過得十分愜意。相信在家人的陪伴和照顧下,洪金寶能夠一直健康長壽,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