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酒店外近照曝光,身材臃腫雙下巴肥厚,網友:以為是向太

有媒體在某酒店外拍到演員周迅的近照。當日,周迅紮著丸子頭,沒有化妝,身著一件深色寬大的外套,形象十分樸素,不過有人說這件衣服很顯老。從這個角度看,周迅似乎長胖了,臉上肉肉的,加上白皙的皮膚,看著挺可愛。

後來才知道,周迅這次是到機場接父母。從這張近照看,確定無疑周迅的確長胖了,身材發福,加之衣服肥大,因此看著挺臃腫。周迅的脖子粗短,臉上肉乎乎的,而且雙下巴竟然如此肥厚,印象中周迅是很苗條的,她這是胖了多少斤啊?

在評論區,網友的評價出奇的一致,大家都以為周迅是向左的媽媽向太。目測周迅的體型還真的挺像向太,看來長胖的確可以改變形象。

雖然周迅在近照中的形象讓網友失望,但如果她好好打扮一下瞬間就美回來了。近日,陳坤在微博曬出與好友周迅的合影照,當時他們一起吃火鍋,周迅的造型很精緻。她做了一個漂亮的髮型,身著雅致的旗袍,盡顯東方女性的魅力,漂亮極了。

所有說「人靠衣裝」,周迅雖然已經44歲,但顏值和氣質都在,打扮化妝後真的挺漂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