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瘦成皮包骨,雙腿變形,身形像老人,網友:看了令人心疼

近日,有網友在社交平臺上曬出鄭秀文參加黎明演唱會的照片。

照片中,鄭秀文穿著黑色網紗上衣,下搭一條黑色皮質短裙,腳上搭配一雙厚底短靴,看起來氣場十足,年過半百的她還染了一頭金色頭髮,配上她的狗啃式劉海,潮范兒滿滿,有網友表示:果然是女明星,到了中年都還是走在潮流前線。

不過也有網友稱,鄭秀文看著比以前瘦了不少,她的手臂都快撐不起衣袖,特別是她的腿,簡直比正常人的手臂還要細。而且由於她腿上的肉特別少,雙腿看起來有些變形。

早期出道的鄭秀文臉上帶有一點嬰兒肥,上鏡時特別有少女感,不像現在,因為過瘦,導致臉頰有些凹陷,頭身比不協調,整體就像是一個大頭娃娃,瘦過頭的她眼神也顯得呆滯,滿臉的倦態,像個老人。

不過有在現場參加演唱會的歌迷透露,即使鄭秀文瘦成皮包骨,但絲毫不影響她的演唱,和黎明合唱的歌曲《信者得愛》時,憑藉她渾厚、有力量感的聲音,風頭一度蓋過了黎明。

眾所周知,鄭秀文被稱為是香港歌手的最後一位天后,只要在網上搜索讓所有人流淚的演唱會合集,其中必有鄭秀文的成名曲《終身美麗》。她更是在16歲時就獲得了歌唱比賽的季軍,並順利簽約唱片公司,之後還出演多部影視作品,可謂是在事業上如日中天,如今也依舊是大家心中的女神。

希望鄭秀文不要再減肥了,瘦不是唯一的審美,同時也希望她可以帶給觀眾更多好聽的新歌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