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關之琳近照曝光,臉部腫脹表情僵硬,白髮搶鏡顯蒼老,網友:女神敗給了歲月

關之琳在某社交平臺上曬出了一則為網紅宣傳的視訊,視訊中的關之琳微笑面對著鏡頭,心情似乎不錯,不過關之琳的整體狀態發生了一點變化。

視訊中的關之琳留著標誌性的短髮,而短髮上多了幾縷十分明顯的白頭發,關之琳的臉部狀態也很差,比如有網友指出說話時表情比較僵硬,臉部也越發腫脹,對比年輕時的她其實有很大差別,沒有了之前驚豔的感覺,只能說時間不饒人,曾經的美女也在慢慢變老。

如今的關之琳已經57歲了,雖然臉部狀態慢慢走下坡路,但是和普通人對比,關之琳還是很漂亮的,因為是女明星,保養的自然比普通人更加用心,仔細看視訊中的關之琳臉部紅潤,隱約散發著知性優雅的氣質。

時間在關之琳臉上留下了白髮和皺紋,但是無法阻擋女神對身材的管理。比如關之琳曾在某社交平臺上曬出了自己的近照,在照片中關之琳儘量舒展自己的身材練瑜伽,而瑜伽動作她做得十分熟練,相信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做了。

已經57歲的關之琳堅持鍛煉身材實在讓人佩服,與此同時,關之琳早在10年前選擇了息影,她現在已經退出影壇享受著現在的生活,雖然時不時出席各大活動,但因為到了一定年齡,沒有辦法再帶給觀眾帶來好作品了,這著實讓人感到遺憾。

每個人最美的階段都是在年輕時,關之琳也是在年輕時驚豔了眾人,但是人到了一定階段氣質就很重要,女神在這一塊把握的很好,希望女神以後氣質越來越好,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