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鞏俐素顏近照曝光,國外小餐館吃米線,網友:美得真實

大多數女明星總是給人一種長相出眾,顏值高,很上鏡的感覺,鞏俐也是很多人心目中認可的國際知名女演員,無論是相貌還是演技一度受到觀眾的好評。但是,有網友曝出鞏俐素顏約朋友聚餐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看上去沒有螢幕上那麼驚豔漂亮,因此也有很多人說,明星的顏值也得靠化妝打扮來撐起,素顏的鞏俐看起來很普通。

照片上鞏俐和朋友坐在一家小餐館,應該是巴黎的一家米線店,和朋友正在吃過橋米線,她穿著很普通,再加上是素顏,沒有化妝,如果沒留意還真認不出來是鞏俐。不過,大明星能夠這麼低調地坐在小餐館裡吃米線,一方面很接地氣,另一方面大概她確實很喜歡吃米線,很懷念中餐美食吧。

鞏俐如今已經56歲了,她老公是法國的,兩人的感情一直很好,經常會出去旅遊玩、逛街,小日子過得很甜蜜。很多粉絲也都表示經常偶遇兩人一起遊玩,看樣子感情總是很好,[夫·妻·生·活]很美滿。

鞏俐對於演戲一直都很認真,她總是想盡力把角色演好,總是很敬業。她一直想做一名好演員,演好戲讓觀眾認可。她的很多影視作品都很有名氣,比如《紅高粱》等。她演戲總是能抓住角色的特點,並且代入感很強,讓觀眾被她的演技所折服。

很多明星表示素顏面對鏡頭簡直是太可怕了,但是鞏俐卻似乎不害怕,無論是被網友抓拍到素顏照片,還是她自己動態曬的素顏照,她都表情自然,絲毫不虛偽做作。她很坦然面對鏡頭,即使素顏依然很自信。她敢於面對真實的自我,面對真實的生活,用心去感悟生活的美好,這種心態是很讓人敬佩的。她私下也會拍一些素顏照,沒有化妝的她,看上去更真實,更親切,沒有距離感。網友紛紛表示,這樣子美得很真實,生圖和精修圖對比也沒什麼差別。

不過,從照片看來,素顏的她確實已經不再年輕了。皮膚顏色也沒有那麼好,沒有年輕時那麼有彈性了,看上去確實是有了歲月的痕跡。不過她已經56歲了,皮膚還能保持的這麼好,素顏出鏡的她先上去顏值也還不錯了。年過半百還能有這麼高的顏值,已經很讓人羡慕了。

同樣是有名氣的演員的張曼玉,比鞏俐小1歲,如今看上去也有點老了,真的是讓人感歎時間流逝,青春不再啊。這兩位明星曾經的輝煌成就,光輝歲月,相信一定被很多觀眾記得,她們對於影視界的貢獻也不小的。曾經螢幕上那些光彩照人,顏值爆表的她們,如今也抵不住歲月的流逝,一天天老去。

明星總歸也是會老去,但是她們留下的優秀作品卻一直成為經典,被人們所欣賞和讚美,不管多少年過後,還會被眾人讚賞。也希望鞏俐能夠永遠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態,坦然自信真實地面對生活,過好往後的每一天。願每一位明星,每一位出色的演員,都能夠演好戲,過好自己的人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