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的張曼玉又美回來了,看了近照才知什麼叫氣質風情萬種,網友:女神好美

一代女神張曼玉如今也已年過50,前段時間張曼玉因為被曝出的造型都是骨瘦如柴、造型堪憂,曾經的青春靚麗竟已不復存在!

同樣是香港黃金時代的女星,劉嘉玲卻總是被稱勝過張曼玉,有國民男神梁朝偉做老公,自己的事業和容貌卻仍舊保持著在娛樂圈很高的地位。

回想張曼玉當年,也是香港女神中的一個代表,清新脫俗的張曼玉不僅容貌過人,演技同樣是被人稱讚。當年,張曼玉與黎明的《甜蜜蜜》成為經典愛情電影,並一舉獲得第1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和第3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青春過去,再次出現在娛樂圈的張曼玉,卻是要進軍搖滾圈了。奇怪的穿著和走音的聲線讓吃瓜群眾們開始了言辭攻擊。

不過,最近,張曼玉再次出現在公眾面前,她曾經應有的優雅美麗又回來了!看來美人在骨不在皮,即使多年過去了,五官和氣質仍是不會改變的那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