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劉嘉玲紅毯造型曝光,貴氣十足秀超大鑽戒,網友:胳膊太粗

劉嘉玲出席某珠寶活動的現場視訊在網上曝光。

作為出道多年的一線女星,劉嘉玲的財力自然是相當雄厚,再加上當天本來就是珠寶商的活動,因此她渾身上下都戴滿了各種昂貴首飾,耳環、項鍊、手環和戒指一個不少,在燈光下閃閃發光,一看就知道價值不菲,尤其是她手上鴿子蛋大的鑽戒,十分吸睛。

似乎是為了襯托出這些閃亮的首飾,劉嘉玲選擇了一身黑色禮服,肩膀處是網紗蕾絲設計,深V讓她得以大秀精緻的鎖骨,胸前還有一串鑽石,既貴氣又充滿了禦姐的女人味,可以說很好的將劉嘉玲的氣質襯托了出來。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套禮服是無袖的設計,讓劉嘉玲略微粗壯的胳膊暴露在鏡頭面前,看起來豐腴許多。

網友們紛紛在評論區裡留言表示劉嘉玲看起來胖了,這套禮服選得不太好,「胳膊咋這麼粗」。

但劉嘉玲實際上身材保養得相當好,在曝光的寫真照中,她穿著黑色緊身露肩套裝,大秀S型的完美曲線,不僅有不堪一握的小蠻腰,胳膊也是筆直細長,兩條大長腿幾乎毫無贅肉,能在年近60的年紀保養到這種程度,實在是讓人佩服。

這和劉嘉玲年輕的心態分不開關係,在近日播出的《百變大咖秀》上,她就玩變裝模仿了一把奧黛麗·赫本,並點評了許多選手的模仿秀,玩得非常開心。

希望女神未來也能一直這麼開心下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