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羅嘉良近照曝光,拋棄10年髮妻淨身出戶,娶小12歲女演員為妻,網友:是很帥,但不喜歡忘本的人

羅嘉良在社交平臺上發佈一則動態,曬出自己錄製的視訊,羅嘉良先是穿著白色的T恤和黑色的褲子,膚色變得白皙了許多,頭髮有些淩亂,側身的樣子還是帥氣迷人。

然後鏡頭一轉,羅嘉良換了造型出現,把頭髮梳成了大背頭,穿著白色襯衣,藍色牛仔褲,外搭深藍色西裝,正面面對鏡頭,手放在胸口的位置,儘管臉上看著有皺紋了,但是難掩他的帥氣,顏值依舊很高。

隨後羅嘉良做出手指向前指的動作,彰顯了霸氣,螢幕上出現了字幕,為中國自豪的字樣,不得不承認,年近57歲的羅嘉良還是充滿著魅力,有著成熟男人的氣質,許多網友看到視訊都忍不住要舔屏了。

看看羅嘉良年輕時的劇照,經典的大背頭的髮型,劍眉星目,高高的鼻樑,帶著點痞痞的氣質,是那些年壞人角色的標配,所以他出過那麼多善良人士的角色都沒有火起來,反而出演電視劇《創世紀》中反派葉榮添,讓他一炮而紅,精湛的演技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電視劇《天地男兒》中,羅嘉良扮演主角徐家立,古天樂在該部劇中為他做配角。羅嘉良曾分別於1997、1998、2002年三次獲得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男主角,是史上頭一位獲得三次視帝的人,證實了他的演技。

羅嘉良和他前妻方敏儀之間的感情也是人們口中談論的話題,據說他能進演藝圈發展有他前妻的功勞,為了他的事業,方敏儀付出多年,才終於得到了羅嘉良的公開承認,兩人1998年結婚,十年後離婚,兒子撫養權和千萬豪宅歸於前妻名下。

2009年12月12日羅嘉良和小自己12歲的蘇岩舉辦婚禮,據說兩人於2007年拍攝電視劇《完美結局》相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