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故事》江欣燕近況,曬三代同堂照慶生,54歲皮膚緊致女神風采依舊,與妹妹江希文長相如同複製粘貼,外甥女Natalie顏值出眾,網友:一家人基因強大

7月7日晚,前無線Tvb花旦江欣燕(Elvina)在社交網上傳一張與家人同框合照,俏皮自稱「永遠年輕24歲」。

原來6日這天,江欣燕迎來54歲的生日,便約上家人們一起出門郊遊慶祝,江媽媽、胞妹江希文(江欣慈)、外甥女Natalie齊齊出鏡,三世同堂畫面溫馨且幸福!

照片中,「壽星」江欣燕穿著花色長裙出鏡,頭戴大草帽,打扮很有夏日風情。有這麼多家人為自己慶生,她心情大好。

她的身材略有發福,但皮膚保養得很好,緊致且有光澤,臉上看不到明顯的皺紋,難怪她敢稱這是自己的24歲生日。

剪清爽短髮,穿著白色上衣的,便是江希文,51歲的她,氣質仍出眾。

她跟姐姐江欣燕長相極為相似,而且都有混血感,一度讓人以為是混血兒。

江希文原名江欣慈,她也是一名藝人,早年當過歌手,也做過演員,但水花不大。

這對親姐妹雖說同在港圈發展,但兩人螢幕合作次數卻屈指可數。有趣的是,江欣燕與江希文唯一合作的一次還不是飾演姐妹關係,相反卻是扮演一對母女倆。

2001年,在吳啟華版古裝武俠劇《倚天屠龍記》中,江欣燕飾演「紫衫龍王」黛綺絲一角、胞妹則飾演女兒「小昭」,姐妹倆劇中搭檔扮演母女倆,為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站在C位,穿白色蕾絲衫的老人家,便是江母。年紀不小的她,頭髮仍烏黑濃密,氣質高貴,難怪能生出2個漂亮女兒。

前幾年,江欣燕爸爸因病去世,深愛丈夫的江母傷心不已。如今,見她笑容燦爛,精神十足,估計已走出陰霾了。

說起來,隨著江父的離世,江家已經沒有男人了。

江欣燕曾與富商吳積遜有過一段長達十多年的婚姻,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內心有了很大的距離。

本月初,江欣燕受訪時曾透露,當她主動提出離婚時,老公竟然顧著看球賽,無動於衷,等球賽結束後才願意跟她談。可見,兩人當時的夫妻關係已經走到無法挽回的地步。

江希文的感情生活,比姐姐更坎坷。她曾跟大自己20歲的大律師胡漢清在一起,並為對方生下一女。

與胡漢清分手後,江希文爭取到女兒的撫養權,單親媽媽獨自撫養女兒長大;母女倆鮮少公開露面,前年(2019)的時候,曾被港媒拍到現身逛商場的畫面,小姑娘Natalie十分活潑,拿著棒棒糖左蹦右跳。

經此一役,江希文似乎對愛情失去了信心,身邊一直沒有異性出現。

雖然姐妹兩人如今都是單身,但能夠彼此陪伴,生活過得倒也充實快樂,祝福兩姐妹早日尋得真愛,生活平安順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