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海灘》51歲黃佩霞罕現身,穿吊帶緊身褲大秀性感身材,曾是電影中的「女老大」,退隱多年同框袁詠儀「不輸美貌」,網友:蛇蠍美人,風采依舊

提起黃佩霞,很多網友會聯想到一部電影《豹妹》。

黃佩霞,1970年出生於廣東。擁有一米六八身高的她,很快就成為了一名模特。

曾和林志玲、李美琪拍過一部外景寫真電影《亞洲之愛》。說真的,黃佩霞的顏值極其有特色,有時還有一種蛇蠍美女的感覺。

《赤luo特工》是黃佩霞的最後一部電影,演完這部電影后,她就淡出了娛樂圈,她在這部電影裡面飾演的是一位女老大,專門訓練女sha手的,小編覺得,她這部電影裡演的很有感覺。

其美籍演員李美琪,也是這部電影的看點。

黃佩霞

1996年由張國榮、劉德華、寧靜主演的導演《新上海灘》中也有她的身影,她在裡面演的也是老大,不過是特務機關的老大。和張國榮在船上的那場戲很精彩,和劉德華演的那場打鬥也不錯。

她總共出演的電影雖然很少,但每一部都是經典,演技也是非常棒。

黃佩霞生活照

自從《新上海灘》開播至今已有十九個年頭了,許多年不見,黃佩霞的魅力不減當年啊。可惜的是,她已經退出了娛樂圈,女老大這樣的角色,已經沒幾個人能超得過她了,她退隱以後,以前她的弟子李菲2006年在電影《魔鬼天使》中演起了老大,黃佩霞現在安安靜靜的做瑜伽訓練,和外籍老公也是恩愛有加。

這李美琪保養的也不錯,只是後面的那個人是誰,太會搶鏡了。

黃佩霞、張智霖、袁詠儀

黃佩霞前段時間還曬出與張智霖和袁詠儀夫婦的合照,三個人蹲在地上打扮低調樸素,素顏出鏡的黃佩霞和袁詠儀保養得宜,凍齡有術。

看到黃佩霞手上的鴿子蛋鑽戒,相信女神如今生活過得也是富裕又滋潤,期待未來黃佩霞能夠接著複出拍戲,為影迷們帶來更多精彩佳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