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李冰冰近照瘦成紙片人,穿檸檬裙秀性感好身材,網友:清新似少女

李冰冰工作室曝光李冰冰近照,瘦成紙片人。

李冰冰的整個造型明亮鮮豔,乾淨俐落,淡檸檬黃色的長裙顯得她整個人的皮膚氣質更加出彩,半露肩的設計可以讓李冰冰大露香肩,鎖骨深邃可見,而且肚子上無一絲贅肉,讓人不得不羡慕。

網友們在評論區一陣誇讚,「李冰冰好性感」,「裝扮很清新,像少女一樣」。

47歲的李冰冰還能保持這樣的好身材和狀態讓人不得不佩服,前期李冰冰還自曝一個月瘦二十斤,覺著減肥很簡單,在採訪中還與觀眾們分享她的瘦身寶典,給大家展示了如何在大媽的年紀,瘦身變女神。

據李冰冰自己介紹,要想保持好身材,「真的要管住嘴」,李冰冰還稱自己是個自律的人,油炸類的食品一律不碰,另外,「最重要的是鍛煉問題」,李冰冰談到鍛煉,說很感謝自己一直堅持鍛煉,看來想要保持好身材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李冰冰還找了一個小她16歲的小男友,兩人在一起看起來並不違和,前不久因被造謠兩人感情因某些原因出現問題,李冰冰工作室很快發表了聲明,五月份李冰冰也還公開談起過男友,很快打破二人分手謠言。

近期,李冰冰還與朱一龍合作,拍攝Vogue Film封面《鏡中的你》,俊男靚女合作非常惹眼。

李冰冰年近五十,但超強的自律讓她如少女般美麗明豔,希望李冰冰能夠一直擁有這麼好的心態和狀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