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梟雄4》觸礁!鄧萃雯與無綫破冰無望

《巾幗梟雄4》觸礁!鄧萃雯與無綫破冰無望

無綫經典劇集《巾幗梟雄》中黎耀祥的「柴九」與鄧萃雯的「四奶奶」角色,可謂黃金組合,2人當年更憑該劇,於台慶雙雙摘下視帝后寶座,並橫掃多個大獎而成為佳話。為延續神話,有指無綫5月開拍《巾幗梟雄4》,並由高層杜之克出面力邀曾跟無綫有過節的雯女演出,憑着出色劇本及誠意,打動女方與無綫世紀破冰。

可惜最近有指《巾4》跟內地平台優酷合拍觸礁,看過頭3集劇本後表示未能合作而拉倒計劃。在欠缺「大水喉」支持下,無綫新班子亦得重新審視劇本,故《巾4》隨時胎死腹中。原本為此劇返港開工的雯女,目前仍在橫店洽談其他外作,相信她未有打算返無綫開工。至於同樣在內地的黎耀祥回覆:「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真可惜,今次合作不到惟有等下次,總有機會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