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重案》力压《盛夏未来》登顶单日票房榜,十亿票房稳了?

今年的暑期档虽然谈不上特别火爆,但总体来说还是蛮热闹的,每周都有不少新片上映,而且其中有一些都颇具看点。而7月来到底,这个周末还要更热闹些,虽然只有4部新片上映,但其中两部算是今年暑期档的种子选手!

是的,相信喜欢看电影的观众,都知道我说的两个种子选手就是指甄子丹、谢霆锋主演的《怒火·重案》跟张子枫、吴磊主演的《盛夏未来》了,而这两部新片上映首日也是拼得颇为激烈,在单日票房榜上,两部电影的单日票房差距颇小,一开始是《盛夏未来》领先,直到晚上才被《怒火·重案》反超!

从上面的单日票房榜可以看到,《怒火·重案》跟《盛夏未来》的单日票房均已超过五千万,《怒火·重案》在排片略少的情况下,凭借着较高的上座率力压《盛夏未来》登顶,算上前面的点映,该片的累计票房也已经来到七千五百多万。

值得一提的是,《怒火·重案》不仅票房成绩亮眼,该片的口碑一样出彩,截止至写稿时该片的豆瓣评分有7.8分,算是这个类型的电影里比较优秀的了。这部电影具体好在哪,我想每个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都会有不同的感觉。

总的来说,《怒火·重案》的剧情虽然比较套路,也没太多比较新鲜的点,但是这部电影剧情精彩节奏紧凑,文戏细腻打戏过瘾,一众演员包括甄子丹、谢霆锋等表现都颇为出彩,再加上颇具冲击力的大场面戏,不得不说,导演陈木胜真的很会拍这个类型的电影,可惜以后都看不到他执导的新片了。

《怒火·重案》上映之后的表现如此优秀,相信不少观众都会想到《拆弹专家2》跟《无双》,这两部作品算是它的前辈,所以十亿票房也是该片的一大目标,那么在力压《盛夏未来》登顶单日票房榜后,《怒火·重案》的十亿票房算是稳了吗?

讲真,只看《怒火·重案》上映首日的成绩就来聊十亿票房,似乎还早了点。不过,暑期档毕竟是黄金档期之一,只要新片自身给力,暑期档的容量是足够支撑起几部十亿票房作品的,所以《怒火·重案》是有机会突破十亿票房的,毕竟口碑摆在那。

不过,同期对手《盛夏未来》的口碑也不差,该片虽然没能登顶单日票房榜,但是也有着自己的受众,所以接下来的排片不会丢多少,对于《怒火·重案》而言,要想拿到十亿票房,就得看接下来几周其他新片的表现如何了,反正我是蛮看好这部电影的,大家呢?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